來自KAVEN給GDI新舊夥伴的勸言

vemma 

要知道你GDI公司可以敷衍我 但我面對這麼多相信我的下線 我能敷衍嗎?
這群下線是相信我們組織才相信公司 還是相信公司才相信組織? 公司是我們合作的對象 既然GDI不重視這塊市場 我們當然有權選擇換掉他
各位GDI夥伴 你們想想 KAVEN並不是在GDI沒有收入 不是沒有嘔心瀝血的努力 更不是做不起來才會跑道
我當時要下這樣的決定談何容易 但我無法做一個讓自己下線跟著我卻看不見未來的上線
也因此我評估了三個多月 才找到VEMMA 一家能真正結合網路行銷的直銷且非常前景的機會

我想 我寫到這邊也夠了
這篇文章主要是我想對GDI老夥伴給個交代
VEMMA新夥伴給個公理
到目前為止我為以前GDI夥伴所建立的 www.5x5x5.ws 網站我都還在付費 為什麼?
只不過是一句話 生意不成仁義在

還是那句老話
組織行銷是做人的事業
請將心比心

今天無論你決定做GDI 還是決定做VEMMA 或者 做任何一家合法傳直銷
自己的好都無須透過批評甚至扭曲他人 才能彰顯

到最後你會發現 自己的努力才是決定勝敗的關鍵


PS:VEMMA
夥伴們 在此文之後KAVEN期望大家無須再回應 或去筆戰 或在意任何網路上極少數莫須有的批評 生意以和為貴 謠言止於智者 網路上的一切自有公評


KAVEN

----------------------------------------------------------------------------------------------------------------------------


喜歡 vemma(維瑪) 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你立即免費試用!!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系統幫你賺錢!!

免費報名!  http://fue3e4.weebly.com/


以下是我的連絡方式: (請與我保持聯絡,讓我能協助你)
skype: fu13144

 

即時通:fu1314vemma

 

聯絡電話:0980-333-119 (亞太),0916-281941 (遠傳)

 

我的最佳聯絡時間:台北時間早上10:00至下午19:00

 

公司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365(台視旁社教館正對面) 

 

公司上班時間周一~周五(10~19)周休二日 

 

(歡迎您來公司參觀,上班時間我會在公司內,我是您的免費專業助理,就等候您的差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一世愛你久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