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窮人最缺什麼? 野心企圖心.JPG 

我猜是錢,你猜是什麼 ?

富人的口袋永遠裝著
窮人夢寐以求的東西
 

富人和窮人之間的差距可能只有一點點,觀念改變天地就變,因此,往下看大家會找到之間的差距喔!

只要你還有希望,還有夢想,還滿懷著激情在奮鬥

只要你還沒有走到頭,你就不能算是窮人

  窮人缺的不只是錢! 有這樣一個故事: 

100萬法郎

巴拉昂是一位靠推銷裝飾肖像畫起家,在不到10年的時間裡,就迅速躋身法國50大富翁之列,1998年因病去世。

 臨終前,他留下遺囑,除了將自己的大部分資產捐獻給醫院外,另有100萬法郎作為獎金,獎給能揭開貧窮之謎的人。

不久法國一家名叫科西嘉人報刊登了巴拉昂的遺囑

遺囑是這樣寫的:

我給予他的掌聲--拿走一百萬法郎

  「我曾經是一個窮人,去世的時候卻以一個富人的身份走進天堂。

在跨入天堂門檻之前,我不想把我成為富人的秘訣帶走。

 現在這個秘訣就鎖在法蘭西中央銀行我的一個私人保險箱,保險箱的三把鑰匙在我的一個律師和兩個代理人手中。

如果誰能回答窮人最缺少什麼,而因此貧窮,猜中我的秘訣,他將得到我的祝賀。 當然,那時的我已經無法從墓穴中伸出雙手為他的睿智而歡呼,但是他可以從此只保險箱中榮幸地拿走一百萬法郎,那就是我給予他的掌聲。」
 

收到了48561個答案

•遺囑刊登後,雪片般的信件飛到了報社。

•對於窮人最缺什麼的問題,報社共收到了48561個答案。 •絕大多數人認為,窮人最缺的是錢,

•或是,窮人最缺的是發展和發財的機會。

•有的人認為,窮人之所以窮,那是因為他們缺少幫助。

答案真是千奇百怪。
 

你的答案是什麼呢?

小姑娘猜對了


在巴拉昂逝世一周年,那只保險箱在公證部門的監視下被打開了。

48561封信裡,一位叫蒂勒的小姑娘猜對了巴拉昂的秘訣,

那就是窮人最缺少的是
 

野心野心.JPG 

成為富人野心

永恆的特效藥

巴拉昂的謎底引起法國及英美很大的震動。

後來,一些好萊塢的新貴和其他行業幾位年輕的富翁就此話題接受電臺的採訪時,都毫不掩飾地承認:

野心是永恆的特效藥

是所有奇蹟的萌發點大多數平庸的人是因為他們缺乏成為一個真正富人的野心

你是80%的人群?5%的人?

•看完這篇故事深深有同感,很多事情是一體兩面

•有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認為,如果我有很多錢,我要怎樣怎樣……

•只有5%的人認為,我要如何才能累積錢?

Tom Story….

心美,做什麼事情都美

如果你有一個在你內心深處的地方萌芽一個動力,即便現在默默無聞,總有一天大家發現你時,就會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那個東心其實一直存在著

Tom稱它為企圖心.JPG 

企圖心!

方向對了不怕路途遠

心如脫疆之野馬

當任何阻礙都擋不任你的決定與熱情時

  你的企圖心才會上來

           !

      才是真正的你! 

 


如有問題需要協助
歡迎與我聯繫
 我是您的免費全職專業助理,上班時間都會在公司裡,協助遠端願意差遣我的人,幫忙處理事務及排除困難
助理姓名黃法慧
 
以下是我的連絡方式: (請與我保持聯絡,讓我能協助你)


法慧部落網址    http://e3e420.pixnet.net/blog
法慧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nna17899/


e-mail信箱: 281941@gmail.com
skype: fu13144
即時通:fu1314vemma
聯絡電話:0980-333-119 (亞太),0916-281941 (遠傳)
我的最佳聯絡時間:台北時間早上10:00至下午19:00
公司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段36號5樓(台視旁社教館正對面)
公司上班時間周一~周五(10~19點)周休二日
(歡迎您來公司參觀,上班時間我會在公司內,我是您的免費專業助理,就等候您的差遣了。)

   做人要有企圖心!企圖心就是目標,就是行動的動力。要如何利用企圖心成功致富呢?

 尋找那份游離的企圖心 
你有成功的企圖心嗎?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漸漸失去了追求巔峰的企圖心,有的只是平凡才是福的心理。失去了動機,就沒有了動力,於是,人們開始變得懶散、沒活力,這樣何談成功?讓我們一起尋找那份游離的企圖心。 

 成功只屬於有企圖心的人 
人生何時才能成功?成功的道路永遠都是曲折的,中途或許會因?一個小溝而停止前進。即使不怕失敗,沒有企圖心也不行,只有想著必須要成功,才能真正成功。而缺乏一定要成功的企圖心,就只能失敗。 

 不能放縱企圖心 
做人要有企圖心,但並不代表就可以放縱自己的思想和行?。有企圖心才有動力,然而企圖心過度了,受損的仍是自己。做人就要學會見好就收,企圖心達到了一點成效時就要學會休息一下。 
書裡所分享的內容,都是簡單易懂的文字和有趣的故事,學習成功者利用企圖心的祕訣,由輸轉贏非難事,由窮變富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生一世愛你久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